樱季_盲由念欲

注意看,这个女孩又在歹毒地为她cp造谣

最合拍——致旧情人与那些年

*半夜鸡血产物,大多数胡言乱语语无伦次

*其他都是瞎bb但只有我cp是真的

*最最最重要的血书安利聋妹和这个文啊!!!


↓↓↓真情实感废话上线↓↓↓


愿你终能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当你再回头看过来,我始终明白你的心在这里。


品了又品,这个故事大概就是少年人走迷宫似的爱情,兜兜转转来来回回,但两个人都始终守着初心留着彼此。绕了一圈才明白,光辉是你,晚风是你,世间万物都是你。


王柳羿啊,真的是究极温柔了,他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善意都展露给别人,自己躲在壳子里默默消化外界的恶意和攻击。但是又究极敏感了,他从来不能忍受不够好的自己,无论是为了自己的追求还是为了不成为他的少年的陪衬。


都说什么王柳羿聪明又剔透,他是看得明白得很,但是唯独走不出自己的画地为牢;傲气又倔强,他渴望认可,又从没看清过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认可。明明看着够成熟,实际上还是一腔热血一心想冲出囹圄的那个小小少年;等他一意孤行地闯了出来才明白其实自己在意的永远不是什么无关紧要的人的评论,能再找回曾经的纯粹的那个人那种感觉才是最值得欢喜的。


然而喻文波,他就一直很懂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也从来相信自己能做到,事业也好,王柳羿也好,他从来都笃定他能get到。但是偏偏好自信的人总有那么点傲,喻文波一傲起来就不愿意主动低头。怪得很,王柳羿怎么想他能猜到八成,所以哄不哄跪不跪也全看他想不想这么做。


记得超级清楚有一章里面写,喻文波说当年分手他不挽留分明是王柳羿因为有的没的别人的言论就要抛弃他,他凭什么要低头。


哎,所以这两个小朋友注定离他们懂怎么爱彼此是有距离的啊。


一个看起来温柔又理智,实际上做了才懂了自己到底要什么;一个看着莽得不行爱拼爱冲,实际上顶着那股傲娇的劲儿始终不愿意松口服软。


床戏遇到前男友,尴尬吗?要说还真的尴尬,但是酸甜苦辣搅和在一起,哪个的分量都比那点不清不楚的尴尬重的多。


但是当重逢冲破那股子所谓的各自打拼分道扬镳的僵硬假象,还是发现年少时的默契和感情一如既往。阿水一个大老早就懂了宝蓝z还是那个唯一把他放在心里的宝蓝z,宝蓝z也永远明白撒个娇可以解决问题,如果不能,就再撒一个的道理。


这两个人还捏着对面弱点都死守着自己不松口,就这么你来我往隔着一层窗户纸在翻旧账和复合之间疯狂试探。真的很有意思,要说起来明明他们的性格最互补,一个细致又温柔,一个直白又洒脱,又早早就把对方的心捏得死死的,明明应该是很登对的一对,但就是被他们两个硬生生地玩成了你追我躲,你藏我找的小孩子游戏。【围观群众看得恨不得按着他们头求求他们别再明撕暗秀了】王柳羿有意无意的暗示喻文波接了个全,你醉酒,我就敢说你让我当你男朋友;你床头留着我的照片,我就要你搬回来同我一起;你发xxxxx情期不让我走,那我必人和名分全都要。


看起来每一步都是喻文波主动向王柳羿走,但是王柳羿又何尝不是按着他们的默契为他的少年铺了一个一个伏笔。


说什么谁更栽在谁身上,谁更能把着对方的命门,完全都是没意义的,说来说去也始终是两个人你情我愿。我甘愿你一个撒娇就拜倒,而你也从不反抗我强势。


最有意思的还是后面钱规则的那段,本来以为会有什么奇怪的车梗【不你】但万万没想到居然闹起冷战,你别扭我不撑场面,两个究极幼稚鬼还真就能因为这点心照不宣的小事僵住。


不过还是田野说得好,既然都是男朋友了冷战怕什么,给个台阶他还会不下吗?【果然爱豆说得话就是加了真理滤镜×】


这下王柳羿也不再躲了,喻文波也直直追了上来,什么真醉装醉,一颗真心都明明白白摆在面前了,不收是孙子。


因为是宝蓝z和杰克爱,所以啊,默契是理所应当的,一波三折也不过是成长的烦恼,他们两个原本就一直是对方的最合拍。


当然,宝蓝z永远不可能真的放下一切坦坦荡荡地向他的少年诉苦,而杰克爱也永远改不了自己的控制欲和占有欲,所以最合拍注定不是最和平,在一起以后怕是要持续无休止地降智到小孩子闹脾气的水平了。【那不如祝两位感情顺利长生不老×××】


千言万语一句话,水蓝神仙眷侣,旧情人和那些年神仙文章,血书安利,都看我真诚的双眼,快拥有这篇神仙文章!!!然后和我一起吹爆聋妹好吧!!!【顺便最后想拥有水蓝昭野同款信息素喷雾,想知道他们都是什么神仙味道是执念了】


最后的最后!!!爱聋妹真是太好了!比个究极大的心! @Lannnnis


评论(4)

热度(28)